close
最近唸Paper實在是念到整個很抓狂的地步,念的一篇有關影像物件追蹤的Paper

裡面一堆專有名詞我都查不到....是要怎麼看下去啦

維基百科跟Google都查不太到....就算有也是英文的...我就是想看中文解釋到底是什麼意思

出來一堆英文網頁真的會很想哭....慢慢看完我看我也不用報了


救人喔..........

舉例來說,Bayesian conditional density propagation framework....這個是要怎麼翻啦

我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l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