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緩慢的房間就會先看到這兩隻可愛的小熊,我想大多數的女生都會大聲說"好可愛喔!!!"



這次住的是一館的3C,據說是裡面窗戶最多的一間,浴室還有一片落地窗呢





住房富的一些折價券,裡面還附上一張地圖,詳述附近的步道之類的資訊,滿實用的說









浴室的牆壁跟地板都鋪著馬賽克樣式的磁磚,旁邊就是一大面的窗戶,窗外的風景還算不錯









浴室的洗手台,上面放著入住時自己挑的身體乳液跟一塊手工香皂,我們挑的是薰衣草香味的

當然住宿時就給他用力的擦囉











晚餐部分---



開胃醋跟脆梅,那醋還滿好喝的說,不過我忘記是啥米滋味了...哈









前菜一

由左至右依序是佛手瓜、溪蝦跟最右邊的是筍乾肉絲

溪蝦不會炸的太油跟過乾,不錯

筍乾肉絲也是滷得剛剛好,佛手瓜就有點忘記了......記得好像是涼拌的=.=a









前菜二---茶香豆腐

雖然配著柴魚片吃香味很夠,也能問到淡淡的茶香.....不過味道實在有點淡....很想滴點醬油下去.......

我知道我吃重鹹的啦







醬筍蒸香魚,魚肉很細嫩.....緩慢的管家還有教導怎麼吃香魚,不過我還是沒學會XD









鴨間稻豬肉筍飯,盤上有7種小配料

份量雖小,不過吃到這我也有點小飽了......









用餐中間管家的解說,每道菜管家都會細說怎麼吃跟食物的烹調方式

這倒是滿不錯的,至少清楚知道自己吃的是什麼食材









還有自助式的燙青菜可以用,不過吃個兩盤就真的很撐了......









雞湯,不過我嚐不出是哪種雞湯.......







晚餐結束後,會依照性別,女生送的是桂花茶加一塊手工餅乾







男生的是麵麩,不過我比較想喝桂花茶ㄟ.....麵麩加水後很像是在吃嬰兒食品=.=|||







整個晚餐吃下來也花了有將近1個半小時,雖然每盤的分量不多,但是整個吃完是滿有飽足感的

有到緩慢住的話,建議可以加點他們的晚餐囉,是滿不錯的體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l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