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Prada的惡魔,是最近紅到不行的一部電影
片中大量出現了一堆令人目不暇給的名牌,好吧!我承認我大概只有聽過Gucci、Prada、植村秀之類的...
那麼多名牌其實我認識的有限=.=|||
當我看完這部片,我相信跟我一樣是個上班族的一定會有很深的體會
建議有在上班的各位,趕快去看一下ㄚ


我記得以前上課時,我們老師跟我說的一句話,雖然那時很討厭那位教授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實在是滿感謝他的,讓我學到還算紮實的東西

老師說的是
"程式不是100分就是0分,沒在期限內完成的程式,就是垃圾,不管功能有多好都沒用!"

出來工作後,深深的體會到上述的這句話,"沒寫完的程式就是垃圾"

所以常常都被追著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l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