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件禮服的秘密 ,先前再看贖罪時就有看到這部片的預告

是一個滿有趣的故事題材,大致上是說女主角珍是一位常常在當別人伴娘的人

很會照顧別人,但對自己的需要卻總是很壓抑,某天晚上她連趕2攤的婚禮舉動

引起了一位專們再寫婚禮報導的記者凱文注意...於是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片中實在有很多引人發覷的小片段

像珍居然收藏了所參加過的所有伴娘禮服,還一件件的穿給凱文看

裡面有牛仔婚禮、重金屬搖滾風的、水中婚禮、日本藝妓..甚至還有Cosplay的主題式婚禮.

參加過這麼多場婚哩,我想其實珍的內心是很落寞的

很多幕的鏡頭我彷彿看到在婚禮完美結束的同時,卻發現珍雖然是帶著快樂的神情眼,但眼神中卻閃爍著落寞

後面我看到凱文跟珍在鬥嘴,總是會很想笑,可以這樣跟自己喜歡的人這樣鬥嘴,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當珍發現偷偷暗戀的上司居然一見鍾情的喜歡上自己的妹妹,那部份的劇情也是很精彩

不過也可以看出珍也不敢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情感,居然就這樣成全自己的妹妹.....

當然最後受不了的珍選擇了另一種驚天動地的告白方式,壓抑太久果然是不好

也因為這樣,讓她認清原來自己喜歡的人是誰,終於能追求到自己的幸福

我對片中所說的一句話覺得很感動,好像是這樣寫的

"我喜歡婚禮的地方是,當新娘走進禮堂的那一瞬間,回頭看看新郎的眼神眼中只有專一注視著新娘,我喜歡那時候的感覺"



總結來說,27件禮服的秘密是滿不錯的一部愛情小品電影,沒有很多轟轟烈烈的情節,但是卻很能勾動到我的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l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