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趁著漢神週年慶去逛一下,終於買了一個自己還滿喜歡的斜背包剛好最近心情不怎麼舒暢
就發洩一下啦,雖然價錢超過原先的預算很多=.=||| 
那天除了我還有另外一個人也是狂血拼啦!還買了Camper鞋
逛完漢神2-3樓的精品店,發現男生包包真的很不好挑
看了不少品牌,最後還是Dunhill的款式比較和我的胃口


接下來就分享一下給大家看 買來就送的絨布袋,質感是真的沒話說,尤其是那的Logo真的很讚 
 



平躺的模樣,包包就完好的放在裡面
 



這就是狠下心買下來的斜背包了,表面是防水的布料
上面那塊是全皮後來查了一下Dunhill分很多系列,每個系列的型跟款式都可以很明顯的區分
我這款好像是所謂的D-light系列
 



 側面的Dunhill烙印,車工還真的是不錯 
 


外面的拉鍊袋,上面那個吊環還烙有小小的Dunhill Logo  

裡面的夾層

  

Dunhill的設計都比較低調不顯眼的設計,所以這樣背在路上也不會太招搖這些精品的品質真的是沒話說(廢話,都是錢堆出來的
最後總結,我想我一月接到帳單應該會哭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l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