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附近亂晃,看到有一家新開的咖啡店

難得在岡山還可以看到有這種有提供輕食的咖啡店,目前還在試賣期間

除了多到氾濫的85度C跟多那支外....給了我一個新的選擇囉


從門口往內望,看起來是走簡約風格的設計


颱風天,所以店裡沒什麼人.....剛好可以讓我隨意的到處拍
桌椅沒有過多的裝飾,簡簡單單的款式,乾淨俐落



打上燈光的書櫃,特別有氣氛,以後我自己的家裡一定也要來弄個這種壁櫥,當然也要打燈光


從咖啡廳後面往前拍,這裝置好像在高雄的瑪列小館也有類似的
不論是吊起來或是平放在桌上的感覺都很不錯


裡面拍了這麼久,咖啡店的重點就是咖啡阿,來杯熱卡布奇諾吧
這邊咖啡豆用的滿不錯的,喝起來很溫醇,不加糖也能很順口,不會偏酸




再來一杯熱拿鐵,會拉花的店員因為放假去了....所以只會拉出這種....
不是一般常看到的拉花,沒關係下次再來喝就好了




後記,補上輕食照片
鮪魚蛋沙拉,整體味道算是滿不錯的,裡面還有用上少許黃芥末提味
看起來分量不多,不過吃完我也快飽了....
飲料則是點水果茶,主要是柳橙跟金桔混合的,比例也滿符合...因為我喝不慣太酸的


近照來一張



同場加映熱拿鐵,今天拉花就拉的滿漂亮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前峰路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l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