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梯田,接下來要往來峇里島都會來看的海神廟(Tanah Lot)囉

據說是16世紀的一位高僧所建造的,退潮時可以走到海神廟邊

漲潮時整座海神廟會被海水包圍形成一座孤島,這跟法國的聖馬歇爾山好像....

在海神廟前有一條長長的小販街,賣衣服、包包都有

不過我們很快被這攤賣烤玉米給吸引了...

 

 

這邊烤玉米沒塗什麼醬就直接下去考,都吃原味的

 

至於好不好吃,我想藉由我女王這張滿意的神情應該可以說明一切了吧....

 

 

要進入海神廟前都會先經過善惡門,從這邊就可以看到人慢慢多起來了...

 

 

後面的廟宇就是海神廟囉,來的時候記得查一下潮汐表

不然萬一遇到漲潮那就只能在岸上看著海神廟囉

海神廟的廟宇是不能進去的,所以大家都在海灘上晃,海神廟的下方有個湧泉

那邊會有廟方人員在幫人免費的泉水祈福之類的儀式

 

海神廟的夕陽也是很美的,我有看到旁邊的懸崖上有咖啡店可以讓人坐著看夕陽落下

似乎view會比較好,不過可惜我們來的這天雲比較多,所以看不到夕陽在海面落下囉

 

看完夕陽後,接著來到Made's Warung位於Seminyak的分店

Made's Warung原本是位於Kuta區的一間路邊攤,後來生意很好越做越大,就變成現在的店面囉

 

先來個咖哩魚湯,,湯頭滿不錯的辣度還算OK,至少我還受的了,上面的葉子有提味的效果

 

再來盤每餐都會點的印尼炒麵,不得不說,這邊的印尼炒麵是我在峇里島吃到最好吃的

麵條都有入味,配料也算多,要不是晚點要做SPA不能吃太撐...不然真想再來一盤!

 

綜合沙嗲,有牛羊豬肉....這邊沙嗲特別是附的沾醬....沾起來吃味道就是很讚

 

位於Seminyak的The Ulin SPA,其實本身是有在經營Villa的

他們的SPA也是弄得很不錯,後面那個小路進去就是一間間的SPA房間囉,環境跟隱密性都很不錯

 

峇里島的SPA有很多種可以選擇Lulur SPA、4手SPA等等

這次要做的是草莓SPA,就是用新鮮草莓醬塗在你身上去角質之類的,全程需要2個小時

下面這盤就是等等要抹在身上的草莓醬....真的很冰....我一被塗上去就冷醒了

不過她按一按我就又睡著了....因為實在太舒服了XD

 

去完角質後會讓你在這邊泡一下澡,把身上的老舊角質洗掉

我看過其他人寫的是在洗的時候,按摩人員會到門外等你洗完再進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只有幫我們把簾子放下來讓我們洗,然後她們繼續整理房間

 

做完SPA就會附上這邊現打的新鮮草莓果汁囉

不得不說峇里島的果汁都很濃而且好喝...回來台灣都喝不到這麼濃的果汁

喝完這杯果汁就結束今天的行程囉,接下來就請Ulin SPA的工作人員開車送我們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l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