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美式速食只知道有麥當勞跟KFC

上北部念書後,有一次被同學帶去吃BurgerKing,就對它的漢堡一直很難忘懷

吃過華堡後,就再也不想碰麥當勞的麥香堡了.....

連KFC的卡拉雞腿堡我也覺得品質有日漸下降....遠不及大學時那麼好吃了

現在連鎖速食能引起我的興趣的,大概只剩下摩斯跟BurgerKing了吧

不過BurgerKing大多只有在中北部,南部最近的在台南

兩年前位在高雄榮總內的BurgerKing倒店後,就再也沒機會去吃了....

終於現在在裕誠路上又開了一家阿

最近找個機會一定要來去給它重溫一下華堡的美味阿......




後記:
後來禮拜五下午我就放假拼去吃了,感覺好像有比以前小一點說

不過還是很好吃阿,吃完華堡我就很撐了.....偏偏我還不知死活的加點了蘋果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l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