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到清境了呢,我想大約從高中後我就沒在踏上清境了吧


 

記得那時候香格里拉才剛開沒多久


 

那時的清境好像民宿也沒有現在的滿山遍野那麼多


 

所以我已經嚷嚷好久要去清境了,為的也是要能在晚上看見滿天的星空


 

白天可以在青青草原晃晃,住一下高檔一點的民宿


 

中午在清境的一家瑪格莉特吃午餐,菜色還不賴


 


最特別的是這道梅子里肌,口味甘甜,里肌肉又嫩,讚!


 


餐廳入口,感覺還滿不錯的


 





今天預定要住的民宿是佛羅倫斯,先前朋友有來住過,對他們的評價很高


 

這次就要來試看看囉,結果一辦Check in,原本預定的是威尼斯景觀房


 

大概因為現在是淡季,被免費升等到翡冷翠VIP4人房….


 

出去玩第一次被升等XD


 

翡冷翠房內一景,果然是裡面最大間的一間房,視野也很棒


 





還有液晶電視






房間內還有送紅酒,不過沒喝,被我拿回家準備拿來醃牛排用


 


 


佛羅倫斯內養的2隻黃金獵犬,這隻叫大雄


 


 


這隻叫妹妹,因為玩具被大熊搶了,就在旁邊找有沒其它的玩具可以玩...哈


 


 


工作人員訓練狗狗給我們看,多乖阿都會乖乖的坐好,果然黃金獵犬比較好教...


 


 


清境已經起霧了….希望晚上可以看到星星阿


 


 


雲霧飄渺間的星巴克,本來要來這邊吃薰衣草森林的冰淇淋,沒想到居然在整修….6月底才會好


 





晚餐之一的豬肉火鍋


 





晚餐之二的義大利青醬麵


 





附送的甜點,焦糖烤布丁


 





清境夜晚的星空,因為有點晚想睡了,所以拍了2-3張而已..唉D70s長曝就是會有紫光


 





第二天的青青草原健步行,來青青草原就是要拍綿羊阿


 



這隻毛看起來比較乾淨






只顧吃著草的綿羊,要餵牠還會躲你咧


 





還是舞臺附近的綿羊比較好親近,拿飼料就全都圍過來了..


 


 


 


這次去可惜沒能待久一點阿……連合歡山我都沒上去…..Orz


而且天氣也不是很穩定,星空其實有一部分被雲遮住了


看看今年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清境,讓我可以拍星星拍個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l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