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0年第一次去日本自助後,我就愛上了自助的旅遊
自助可以讓我更深入、更貼近當地的生活,就因為這樣,京都我去了3次
現在,我終於要跨出日本啦(因為已經被一堆人念全世界都沒地方去,老跑日本)
不過....這一步跨得還真大阿....不小心就跨到法國去了
是低,6月就準備跟幾個好友,一起到普羅旺斯去看那一望無際的薰衣草田啦

先把行程大致公佈出來
其他準備形成的詳細資料,日後再慢慢貼出來囉

行程如下:

6/16(禮拜六)第一天︰高雄->香港->巴黎->尼斯 住Nice
6/17(禮拜天)第二天︰取車 上午Nice閒晃 下午摩納哥 住Nice
6/18(禮拜一)第三天︰Nice->Eze->Cannes住Nice
6/19(禮拜二)第四天︰Nice->St -Paul de Vence->Antibes->Aix-en-Provence(高速公路約需1.5~2 hr)  住Aix-en-provence
6/20(禮拜三)第五天︰上午 Aix-en-provence 下午Valensole->Moustiers Sainte Marie,晚上住APT
6/21(禮拜四)第六天︰Roussillon->Gordes->Les beaux de Provence->Arles 住Arles
6/22(禮拜五)第七天︰ Arles->Pont du Gare->Nimes 住Arles
6/23(禮拜六)第八天︰Nimes-> Arles 早上先去N570公路看向日葵,回到Arles晃到晚上看傳統藝術節 住Arles
6/24(禮拜天)第九天︰Arles->Avignon,下午搭TGV到巴黎
6/25(禮拜一)第十天︰巴黎
6/26(禮拜二)第十一天︰巴黎 搭機回台

交通工具以開車為主,因為南法的鄉間風光很美,大多數地方交通都不是很便利
也只有開車才能好好的欣賞沿途的景色

目前粗估花費約7萬出頭,好像比旅行社省....這也是我愛自助的其中一個原因啦
不用被賺領隊跟導遊的小費
大致上都差不多了,剩下一些細節還在研究當中
就等6月到來就準備來去普羅旺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l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