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了半年多,做了無數的功課,今天終於要來給他出發去法國啦

為了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交通上面,所以今天要一口氣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尼斯


早上先從小港機場搭機到香港等候轉機,然後就準備搭法航飛到法國去啦


抵達香港機場,在走道上先來個合照吧準備來去找一下法航櫃台在哪邊

 

正在法航櫃台前Check機票的我,法航的香港籍空姐滿正的說

 

機票弄好也找到我們的登機門,接下來就來好好逛逛這個香港機場吧

我們的登機門,在這裡才真的有我真的要去法國的感覺了

 


寬廣的香港機場大廈,採大片落地玻璃的採光
 


繁忙的機場勤務


新疆附近的空照圖


空照圖2

抵達巴黎機場的我們就在海關附近被擋下來,一堆人都擠在海關前面等….

後來總算有人出來解說,說是機場發現可疑包裹,所以暫時封閉

阿不就好險我班機時刻有隔2個小時….不然就糗大了…..


狀況解除後,迅速通關的我們連入境都沒感覺

戴高樂機場

搭過幾家航空公司,還是日亞航的服務態度最好,法航的還算ok

不過有沛綠雅可以喝到爽,機上內也有哈根達斯冰淇淋


順利抵達尼斯機場的我們,完全不知道有大麻煩在等著我們……

在法國租車只要付得起,有很多車款任你選,管你是雙B、還是AUDITT(敞篷跑車)也有,底下就一台BMW的敞篷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075/1493691129_748b6f977c.jpg[/img]


在最後來解說一下大麻煩好了
出國前我在
Europcar上預訂了一台車,也確認了訂單,並且把訂單印出來,誰知道到機場要取車時跟我說我訂單有問題,所以沒車可以給我
如果要的話要禮拜一才可能會有車
…..那我訂單是在訂假的喔
接著雙手一攤表示她也沒辦法了
……
這下可好,沒車我根本不知道行程要怎麼go下去….所以就跟朋友到旁邊的Hertz租車公司租車….
折騰了半天好險有台手排車可以給我們….總算是解決了這麼突來的問題….


但是EuropCar的不負責態度讓我很不愉快….那時也因為時間晚了(晚上10點多),只想趕緊解決這個租車問題,快點找到民宿去睡也就沒再多理論什麼
反倒是
Hertz的人員,很熱心的為我們找車,因為旺季沒有先預訂要現場取車其實是比較難拿到車的….,經過這次我也學到以後一定在出國前要用mail再確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l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