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一到8月中後,就到了金針花開的日子


最負盛名的就是六十石山啦,有小瑞士的稱號呢

其他兩個地方是赤柯山跟太麻里的金針山


聽說也很漂亮但是我還沒機會去比較一下


六十石山自己大概已經來過了有
3次之多吧,每次都是金針花季時來

經過這幾次拍下來,我覺得好像下午的光線比較漂亮,比較容易拍出好照片


中午在關山車站前吃池上便當,以前來玩時當地人跟我說這家好吃

不過同行有人覺得普普….

 


 


往富里路上的一大片稻草田,到年底這邊會開滿油菜花,很壯觀喔


 


 


半路上的金針花,這樣拍起來有沒有像Window XP的桌面


 


 


由這張就可以看出目前還沒有全開,應該要9月初來才會剛剛好


 


 


拍採金針的農民特別有fu


 


 


在六十石山很容易拍到這種耶穌光,多謝那小弟站在那,耶穌光看起來更有氣勢阿

同行友人說感覺很像是外星人準備要抓走他了

 


 


拍這種丘陵起伏的感覺也很棒,感覺好像是北海道的美瑛、富良野那種丘陵的感覺,明年我一定要去成北海道阿….


 


 

從六十石山的最高的那涼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花東縱谷,真的是很迷人阿


 


 

金針花特寫一定要來個一張


 


 


六十石山的涼亭也是很多,每個都是以金針花的別名來命名的,不過這個我沒記是哪個涼亭


 


 


逛完這個也差不多要準備下山的時候了,六十石山因為沒什麼樹,早上的陽光真是超大的,大概8點左右就很大了,看看明年有沒機會再來六十石山,順便也去看一下赤柯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l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