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趁著當月壽星的優惠,拿著馬列的VIP卡去大吃大喝了一頓

這次去的人多,所以就都點不一樣的新菜色來試看看囉

 

海鮮濃湯,好像馬列的湯都是這道,沒啥改變

 

副餐的麵包,瑪列的麵包品質相當不錯,只比我吃過的安東尼歐差一點點說

 

前菜1,巴黎式海鮮填蛋,這道我沒吃到,所以不知道滋味如何囉

 

前菜2,凱薩沙拉

 

前菜3,香酥鵝肝蘑菇?,已經有點忘了

 

前菜4,油醋海鮮沙拉,海鮮料給得滿大方的,料很多又新鮮

 

前菜5,冷製蝦仁木瓜佐白蘭地醬汁

 

集點卡送的法式雞肉薄餅

 

我的主菜,香煎鴨胸佐蘋果鵝肝醬汁,鴨胸肉很有嚼勁,熟度也恰到好處

唯一的缺點是.....鴨胸肉給太小份了=.=,大概只有六塊......

 

主菜,不知名燉飯,不過總覺得味道沒有進去到飯裡面,比較可惜一點

 

主菜,魔鬼烤春雞佐芥末子醬汁,味道還算不錯喔

 

當天還有其他主菜,不過大多都已經忘記叫什麼名子了......所以就不貼上來啦

總體來說我覺得鴨胸肉是最讓我驚豔的,大概跟去法國吃到的有的拼

燉飯類的則是印象不深,其他的大多還有一定以上的水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l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