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泉廟建於約西元926年,據說因為廟裡有可以治百病的泉水,從地底源源不絕的湧出,當地人認為泉水頗具療效

甚至可供求取財富與健康,關於聖泉廟的由來有兩種,因為這邊不是歷史頻道,就請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網路上找囉

 

進入峇里島的寺廟前,都要圍一下沙龍,不會圍沙龍沒關係

廟方會有工作人員幫妳圍好...不過為啥女生的沙龍比較好看,我的就很普通....

 

女友的就有花紋,我的沙龍就單純一塊綠色布圍起來...感覺好廉價阿QQ

 

聖泉廟內一角

 

上面長滿了青苔,我愛這種感覺阿,有歲月的痕跡在

 

 

終年源源不斷冒出泉水的聖泉池,泉水從這邊湧出後,再引到底下可供沐浴的池內

這邊可是不能下去的阿,中間黑黑的地方就是泉水湧出處,池水可是清澈的很阿

話說這池內住著一隻大鰻魚,有導遊來這邊10幾20次都沒辦法看到(有沒這麼誇張阿.......)

說是看到鰻魚會有好運......那怎麼沒保佑我中一下樂透說=.=

 

畫面中間有條黑黑的魚就是那條鰻魚啦,就在我跟女友在池面看時,他老兄就大搖大擺的游出來了

不會很難看到阿

 

這個就是可以沐浴的地方啦,我看當地人都會一個一個出水口的沐浴過去

還會很虔誠的把貢品放上去,大學畢業旅行時也有來這邊

那次還看到有當地少女在這邊沐浴(上空),讓我們小小吃了一下冰淇淋

 

當地人虔誠的沐浴著泉水,我想千年來這樣的場景每天都在上演著吧....

沒帶換洗衣服,不然真想下去沐浴一下看看

我也有看到有些人拿容器來裝泉水,不知道喝起來是不是有特別的甘甜呢??

神像旁則堆滿了信眾的貢品

 

晃完聖泉廟後,建議大家走出去的那些商店街可以好好逛一下,因為物價還不會太貴

而且東西還不少呢,我們也在那邊稍微血拼了一下才去下一站的巴杜火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l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