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聖泉廟&在外面跟小販殺價殺的天昏地暗後,緊接著馬上請司機載我們到今天的最後一個點

Batur火山高度是1717公尺,最近一次爆發是在1963年所以目前是一座活火山,有可能會再度爆發....

據說要看到Batur火山的全貌,最佳的時間是早上,因為中午過後容易有雲霧....

沒辦法因為我們的行程是先到女神廟-->梯田之後才來的,所以只能在接近下午時分時候來到這裡囉....

 

被雲霧包圍住的Batur火山,中面顏色為黑色處就是火山爆發後,岩漿冷卻後的沉積處

聽說還有爬火山看日出的行程,我想應該更為壯觀吧,可能要住在這附近才有辦法參加這行程了

 

用廣角將Batur火山與Batur湖一併拍進來,天氣好時一定很壯闊阿

有機會再來峇里島時,一定要來看到Batur火山的全貌阿

 

帶著有點小遺憾的心情,我們準備往今天要入住的高級Villa--Royal Pita Maha前進

附帶ㄧ提的是這邊的小販很纏人,特別是小孩子會一直再旁邊問你要不要買....

所以我們就趕緊上車往下一個地點前進囉

 

ㄧ上車不知怎麼的,我們兩人就開始昏睡了....直到司機停好車叫我們才醒來

只覺得奇怪好像不是到飯店阿,怎麼就停車了,原來是司機看我有排Jatiluwih看梯田

想說位於烏布區的德哥拉朗也是很多人會去的點,就在回程的路上順便安排進去了....

真是太感心了啦!!!

 

底下這張照片就是德哥拉朗的梯田區,可以看到是依著山谷的,規模真的小了很多

所以真的看梯田還是要去Jatiluwih啦,才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梯田喔

不過現在都是梯田的收割時間,所以這邊也是看不到綠油油的梯田,只看到收割整理完再放水準備插秧的梯田

 

德哥拉朗區有許多咖啡店,在這邊可以坐在發呆亭內喝喝飲料,愜意的看著梯田

 

已經在放水準備插秧的梯田,這樣拍起來也很漂亮ㄟ

聽說剛插秧完的梯田最漂亮,這也是希望下次有機會來在拍到這樣的美景阿

 

底下有個阿伯好像可以帶當地斗笠挑著竹檐拍照,不過我很怕照完像跟我要錢....

所以我就躲著遠遠的,雖然他很熱情的跟我招手......

 

拍完這張時間也差不多啦,就趕緊上車往Villa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l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